close

今天收到遠從屏東寄來的「二百五」表演影片了
 然後我就黏在電腦前爆笑半個多小時
笑得我有種臉部肌肉快抽筋的感覺
 
 
還有外加肚子痛
 
 
不得不承認這世界上具備這種等級的發瘋搞笑功力的人真是不多
所以實在是很慶幸你們是我的朋友
 
 
然後即使我無法在現場
然後即使我遠在台北隔著時空看著重播的錄影
還是可以感受熱血的氣氛
 
 
而且是種瘋狂起笑的local熱血  呵
 
 
「這樣搞笑的生活有什麼不好?」我在台北的日子常這樣想
只不過很多台北人不理解
台北也找不太到這種人
而且我回來到目前為止比較談得來的人竟然大多都是跟南部有關係的人
真是個詭異的巧合
 
 
所以小辣椒其實骨子裡是半個南部人吧 哈哈開懷大笑
 
 
P.S 想問花襯衫三人組之"二百五左右護法"   
   
  
      邊跳邊吃香蕉不會噎到嗎!!!?吐舌頭
 
 
97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