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的一天
來點太陽吧!!!


我先聲名

我絕對絕對不是來混版面的


以下內容都是認真的 !!!


........


之前吃到一包很好吃的餅乾
於是乎小辣椒就拜託同事去COSCO時順便幫我買了一包回來解嘴饞
話說這類的餅乾真的是只有國外才能做的這麼的ㄕㄨㄚˋ嘴
除了鹹了「一點」(ㄜ....應該是「好幾點」才是....



它是一包混有四種不同餅乾的綜合包



有已經「翻譯」成台灣版的  常見常見的多力多滋


滋多司起司條


另還有一種仍是只能在COSCO才買得到的扭結餅


小辣椒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之前有被人家請著吃過
還記得那是「很久以前」那個慘烈時期 
去那個唯一一家我最感欣慰的兒童發展中心裡面的老師請我的
小辣椒還記得那位老師買的是超級大包裝(還跟我宣稱說它的包裝大到感覺很像狗食  害我一整個哭笑不得

扭結餅外型有愛心的fu
拿來給小朋友他們也都還蠻愛的

也很像喜餅裡面的那種千層酥
一整個很討喜


但其中小辣椒最喜歡吃的一種
也就是我還沒講到的這一種


登登~~


就是這個
這個真很的好吃
鹹度剛剛好
酥酥脆脆的還有玉米餅的香味
完全就是對到小辣椒的胃口


重點是
吃著吃著
竟然發現這種餅乾的名字叫做




沒錯!!!
正是「SUN Chips」


還有個大大的太陽圖案勒~
哇哈哈哈


不過小辣椒連個餅乾都會吃到有太陽
該說是第六感靈驗神準嗎
只可惜這包是四合一的
下次有機會要來買買整包的SUN Chips來一飽口福啊
(這時候就一整個超怨歎為什麼這種餅乾沒有「翻譯」成台灣版的勒....我好想吃阿)
我想我以後陰天或雨天的時候就那這個充電好了 ......哈哈



再次聲名


我絕對絕對不是來混版面的


我 是 認 真 的 !!!


沒有太陽的日子就來點「太陽餅」(大家有沒有因此感覺有活力一點呢  ←  亂入中)  



更何況它真的很好吃阿   呵~


98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