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表了一篇【看不見的奇蹟】~音樂及生命的旋律中順便舉辦了一個低調的小活動
給小辣椒的忠實書友們一點小小的福利
雖然大多數的朋友還是很低調的沒有浮出檯面
不過小辣椒還是很感謝大家的熱情相挺
趁著部落格滿兩週年這個值得乾杯的日子
順便公佈獲獎者
希望不管有還是沒有得獎的朋友
都能夠繼續支持小辣椒未來的每一年喔~~


這可是小辣椒第一次玩抽籤送書
雖然人數沒有很多
但是也值得紀錄一下(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玩更多人數的抽籤啊)
另外附帶一題
這照片可是低調的小辣椒第一次「露字」(別噓我,也不想想我這部落格裡連手都沒露過
不過那時寫得很隨性就是了....




折一折統統丟進一個袋子裡
袋子是上次去參加喜宴裝拿到用來裝喜糖的
希望大家沾沾喜氣


得獎者公佈~~~


恭喜findu!!!
來自首你有沒有偷偷去拜拜啊
這是你新年的禮物囉!!!


不過啊
我這邊要先跟findu坦承一件事
因為小辣椒寫贈書文的時候發生了一點意外
就是那個頁面太黑了
結果寫上去看不到....(昏)
然後被我改一改修補修補
就改成有點醜醜的樣子.......
我真的是有點對不起你啊findu
不過你就看在幸運中書而我又是第一次贈書有點緊張的份上
別跟我計較了吧
 


(連簽名都看不到....囧....)
不過如果撇開它的外貌不論
希望這句話你能喜歡它(要看內涵喔....←好啦我下次會改進.... )
我可是想很久才決定我要寫哪句的呢




等等等等
沒中獎的朋友們先別急著關掉頁面
因為部落格生日咩
所以加碼啦!!!


小辣椒可是親手做了兩個書籤要送喔
雖然手藝不好
但好歹我也是有用心的(不要因為我剛剛寫贈書文失敗就唾棄我...拜託拜託)


得獎的是~~~


恭喜Jack 跟sunya!!!


這照片是尚未護貝的版本
上面的左邊書籤上的扇子圖跟右邊書籤上的小鬼都是用紙折成的喔
Jack  你抽到左邊這張應該還蠻符合你的心情的(被你抽到真是有夠湊巧  呵
我也藉此祝福你能夠一直這樣很優閒的拿扇子搧涼下去喔(別像我~~)
sunya是新朋友
我還跟您不太熟
不過希望您可以因為我 因為這個書籤 能夠在書海裡找到屬於您的很多很多樂趣




剩下還是沒得獎的朋友
別怨嘆啦
我說過生日咩
又適逢過年
所以啦
我親自手寫了 贈「書籤」文喔!!!
這次沒有寫醜醜啦(實際上是因為揉掉好幾張....@@)
而且都是我很喜歡的句子喔



恭喜琥珀色的月亮
你的這句「雖然錢袋空了,但心被填滿了」是我在某一本書上看到的
主要是在講一個人如果花錢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會因為做善事而獲得的那種內心的滿足跟喜悅
不過啊
我還想到另外一個含意
就是每次我們這種中毒者買完書看完書時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所以我們就繼續這樣敗書下去吧~~哇哈哈


恭喜娜美
你這句我自認是寫得最漂亮的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這兩句話雖然是老生常談了
不過它卻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的贈書文
那是我國中時的地理老師
他會給段考考滿分的同學一本贈書
我那時第一次收到的那本書上老師就寫著這句話
所以我想把它也送給愛書的朋友


恭喜vernier
這句「沒有一個人的知識能超過他的經驗」我喜歡到還多寫了一份留給自己呢~
被知己如你抽到另一份我真的也很高興喔
可見我們的有默契真的是到了一種可怕的地步啦
這句話在我看到時讓我思考了很久
人生其實就是一個非常大的經驗累積過程
不管是遭遇過的  聽來的  看來的
書讓我的知識及經驗變多
而它又讓我認識您們大家
使我又擁有更多的原本不屬於自己的經驗
書海無涯
就讓我們既虛心又寬心的一起攜手共進吧
希望你也喜歡它喔



這是護貝後的樣子喔(最中間那個「閱讀給人無限喜樂」當然是屬於書得獎者findu的啦)
背後也都有我的簽名
希望大家不嫌棄啦


最後來張大合照




請以上這幾位朋友趕緊在本文下私密留言給我您的聯絡方式喔!!


最後
我想用我在星日去逛書店的時候發現的一段話來做結尾
他是天下文化【閱讀救自己】貼在牆上的文宣海報
上面是這樣寫的


自己再忙,也要讀書
收入再少,也要買書
住處再擠,也要藏書
交情再淺,也要贈書


這完全是說到心坎裡去的一段話
是吧


99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